锦城泠雪

陌路终是殊途

第四章 天权王子
  待众人核实身份之后,慕容黎便将天权一行人带至典客署,一路上都相安无事,只不过......只不过这天权王子似乎很是喜欢这瑶光王子,一路上一直缠在他身边问东问西,而众人只好低头装作看不见,只有这公孙钤觉得好笑,可他也不知为何这心中总觉得有些酸酸的。好在典客署并未多远,只是两盏茶的功夫便到了。
  ''天权王子,这便是我瑶光的典客署了,不比天权富庶,还望海涵''慕容黎嘴角含笑道,''没事儿,没事儿......我看这儿也挺不错的,就这儿了。''
  ''那在下就告辞了''说罢,慕容黎转身就走,可下一秒就被一人拉住了手。
  ''那什么......慕容离,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找你玩儿,不不不,是找你给我介绍介绍你们瑶光的风景啊!''这天权王子盯着慕容黎的脸,生怕他不答应。
  ''明天吧!明天我就有时间了。''说罢轻轻的拉开天权王子的,并吩咐好下人照看好天权来使便转身离开,刚走没两步,似是想起了什么又似是感应到了某人幽怨的目光,便回头对着某人微微
一笑。
  可在某人眼中,便只剩下这灿烂的一笑,什么瑶光美景,什么花红柳绿,都成了他的衬托,不,连衬托都算不上。于是就有了眼中的倚门犯花痴的天权王子的形象,也成了瑶光一大美谈。
  而天权众人皆是捂脸躲进房内,实在是太丢人了,咱们还是洗洗睡吧!

抱歉,忘发了😖😖😖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