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城泠雪

第八章 共处时光

  距瑶光百年庆顺利结束已有半月,只不过这半月里,某黎多了一个叫执明的尾巴。搞的某黎连他真正要陪的的人——毓骁,都被他扔到九霄云外了。
  “阿离~阿离~”执明兴冲冲的跑了过来,一脸灿烂的笑容让慕容黎的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。
  “阿离,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儿啊!”执明眼巴巴的望着慕容黎,让人不禁想起摇着尾巴的大型犬。
  “执明,你……来这儿已经半月有余了吧!”慕容黎似是想到了什么,目光突然变得悠远了起来。“这么长的时间了啊!可这个傻子到现在还以为我是……二弟……”
  可执明却以为是慕容黎嫌弃他了,于是执明可怜兮兮的看着慕容黎,伸出手摇摇他的手“阿离~你是不是嫌弃我了……我只是……”看着执明一副“垂泪欲滴”的模样,慕容黎只好笑道“怎么会,我只不过想到了一些别的事而已。”
  “是吗……阿离,走走走……我们去玩儿去,我跟你说我又发现一个好玩儿的地方,就在……”看着原地满血复活的执明,慕容黎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“我就知道神马‘可怜兮兮’,神马‘垂泪欲滴’,遇到执明都是浮云”,不过慕容黎不可否认这半月时光是他这十八年来最开心,最肆无忌惮的时光了。
  瑶光的朱雀大街上,一玄衣男子拉着一白衣男子,撒着欢儿的穿梭在人群中,“阿离阿离,你快点快点,马上就到了”
  “执明,你慢点……”这二人不是乔装打扮的天权王子执明和瑶光王子慕容黎又是谁?只见二人飞快的向城南奔去。不一会儿就到了城南的一个小集市,可等慕容黎真正的到了这个小集市才发现这里面别有洞天。
  只见街道两边,摆满了小摊,有吃的、有玩儿的、还有看的……应有尽有,看的慕容黎有些眼花缭乱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心底有一种喜悦的感觉。
  慕容黎回过头看了看执明,只见他一脸得意的看着慕容黎“怎么样,阿离,这里好玩儿吧!你肯定没来过这里,诶、诶……阿离,你等等我啊!”慕容黎故意无视了执明的得意,趁其不备一个转身溜入了人群之中。执明只得紧紧跟上,这万一要是有什么不开眼的人冒犯了“阿离”就不好了。
  只见街道两边,摆满了小摊,有吃的、有玩儿的、还有看的……应有尽有,看的慕容黎有些眼花缭乱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心底有一种喜悦的感觉。
     慕容黎回过头看了看执明,只见他一脸得意的看着慕容黎“怎么样,阿离,这里好玩儿吧!你肯定没来过这里,诶、诶……阿离,你等等我啊!”慕容黎故意无视了执明的得意,趁其不备一个转身溜入了人群之中。执明只得紧紧跟上,这万一要是有什么不开眼的人冒犯了“阿离”就不好了。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