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城泠雪

陌路终是殊途

第七章 混吃等死
  瑶光盛大的百年庆在其全国上下,以及另外两国来使的祝福下,顺利的举行完毕,而天权、遖宿两国也由此见识到了什么叫仙人之国。而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件喜闻乐见的事……天权王子发挥着,将好不要脸进行到底的决心……的纠缠着瑶光二王子“慕容离”。
  “阿离、阿离、阿离……”天权王子执明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慕容黎无奈的摇摇头,嘴角却扬起了一抹魅人微笑。
  “阿离,原来你在这里呀!你为什么不多出去走动走动,我看你们这瑶光的景色还是很美的吗!”执明在一方水榭亭台找到了“慕容离”,而此时美人正端坐桌前就着一张纸涂涂改改,执明便就势依着“慕容离”坐下,一手撑着头,静静地欣赏着美人美景。
  “阿离怎么看都是一幅画”看入迷的某人不禁自言自语道。
  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慕容黎听着执明的喃喃自语,心中抱以羞赫,面上却是慕容离那单纯无害的微笑,谁叫他的好弟弟只在百年庆露了一面之后又溜之大吉,把这烂摊子丢给了他。搞得他现在要一人分饰两角,去陪着混吃等死的天权王子和那英(yin)明(xian)神(jiao)武(zha)的逍遥王爷毓骁,每天都累累的,唉~
  “不过这执明也真够笨,到现在都还以为我是二弟,真是……”慕容黎心中如是想到,可聪慧如慕容黎也不明白为什么每每一想到这儿,他心中都有些许不舒服,偏偏这另外一个当事人却什么都不明白!
  “阿离~阿离~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呀!”执明看着走神的“慕容离”,便摇了摇他的手,心里不住地想“我的阿离真好看,走神都这么可爱”
  “呃……你刚刚说什么啊!”慕容黎一脸懵逼的看着执明。
  “我说我们溜出去玩吧!”然后执明一脸期待的看着慕容黎。
  “执明……有没有人说过,你很……混~吃~等~死~”

抱歉抱歉,忘记更新了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