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锦城泠雪

jinchenglingx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篇文章,2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锦城泠雪

锦城泠雪

 

第十三章 江湖险恶

  载着慕容离的马车飞快地疾驰在道路上,未出三日。便到了附近最大的县城,马车,秘密地进入了一座简陋的小院。猥琐男二人将马车上的慕容离等人这座简陋的小屋中。然后猥琐男二人进入了一条隐秘的通道,半盏茶的功夫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厅。大厅上高悬着一个牌匾,上书道“活色生香”。
  猥琐男二人在大厅等候了一会儿,只见一个身着妖艳红衣的男子,扭着妖娆的身姿,款款而来,一直坐到了大厅主位之上。
  “哟~是你们两个呀!”子妖娆的抬眼一看,却也只是看了一眼,就低下头细细的整理自己的华裳。“怎得?这次又有什么货色?特别又让我入不了眼啊!”
  “柳大人,您老人家就放心吧!这一次啊!保准有好的货色。”猥琐男谄媚一笑,可这笑容俞发的让人觉着恶心。红衣男子也知道猥琐男的长相,就没有抬头看他。依就是漫不经心地低着头细数着衣着上的纹理。
  看着红衣男子漫不经心的样子,猥琐男心中暗暗着急。“柳大人,您就放心吧!要不您老亲自去看看……”话音一落,大厅便再无声响。安静的让猥琐男似乎都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终于,那红衣男子有了动静“那~就再信你一次吧!”。
  是红衣男子尾随猥琐男原路返回,来到了那座简陋的小屋。进屋的那一瞬间,虽然只有微弱的烛光,可红衣男子还是被慕容离那精致的容颜震慑了心魂。“这世间怎会有如此美的人儿,真是不可思议!”红衣男子喃喃自语道。
  “柳大人,我没骗你吧!”猥琐男突然出声,唤醒了红衣男子。
  “嗯!这次的事儿办的不错!”红衣男子斜睨了的猥琐男一眼。“去账房领赏吧!”猥琐男二人激动地点头称是。
  待二人退下之后,红衣男还是子静静地看着慕容离,就好像是一个酒鬼沉浸在美酒之中。半晌之后,红衣男子突然开口对着空气说“夜,你怎么看这个人?”空气中一阵沉默,不多时隐隐约约传来一个声音“很好!”
  红衣男子挑眉,转过身来对着门的方向,邪魅一笑却又风情万种“哟~竟能得你这么大的评价?这次我真是捡到宝了!”
  “夜,找人安排吧!嗯……不,你亲自来!”说完,红衣男子便不再多留,缓缓而去。徒留下慕容离和一屋子的俊美男子……待二人退下之后,红衣男还是子静静地看着慕容离,就好像是一个酒鬼沉浸在美酒之中。半晌之后,红衣男子突然开口对着空气说“夜,你怎么看这个人?”空气中一阵沉默,不多时隐隐约约传来一个声音“很好!”
  红衣男子挑眉,转过身来对着门的方向,邪魅一笑却又风情万种“哟~竟能得你这么大的评价?这次我真是捡到宝了!”
  “夜,找人安排吧!嗯……不,你亲自来!”说完,红衣男子便不再多留,缓缓而去。徒留下慕容离和一屋子的俊美男子……

锦城泠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锦城泠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